2010年2月24日 星期三

我最愛的地方

  假日




             回 到 我 最 最 喜 歡 的 地 方



                嘉 義 縣 溪 口 鄉



                   這   裡



             有 我 最 最 甜 蜜 的 回 憶



             有 我 最 最 快 樂 的 過 往



            有 我 最 最 深 愛 的 兩 佪 人



             我 親 愛 的 外 公 和 外 婆 



            雖 然 我 並 不 知 道 您 們 現 在



            在 那 裡 ? 還 記 得 我 嗎 ?



            像 我 不 停 想 念 您 們 一 樣



              也 還 會 掛 念 我 嗎 ?



           您 們 一 定 自 在 快 樂 的 過 著



            不 論 您 們 現 在 在 那 裡



           在 我 心 裡 您 們 從 不 曾 遠 去



        我 知 道 每 當 我 抬 起 頭 望 向 天 空 時



             您 們 也 正 看 著 我 微 笑  



        我 真 的 真 的 好 想 念 . 好 想 念 您 們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